~我們買得到的水晶和巫婆手中的水晶都是一樣的水晶。所以巫婆到底有沒有像童話故事裡說的那麼勵害?!那得先確定一下童話故事的可信度....$%%+ +@@&.....事實證實"人魚"是三萬年前在地球上的兩棲類生物,真是人身魚尾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.BSjyMqBQUULyqadT26VrJ.w/article?mid=20508。由此可見,水晶真有奇特異效力!!.................以上都是費話..^,^

先從水晶磁場開始說好了,水晶的磁場事實上是由內含礦物質即水晶的顏色來區別,水晶內含的礦物質會和環境中的磁場個體產生共振,而這股力量就叫能量;因為有能量共振傳遞,所以水晶的表面紋路或顏色深淺會有改變。

人員說感覺我的氣場很暗,建議我先購買黑色水晶,在黑水晶跟白水晶和粉水晶感應之下,人員說我對白水晶跟粉水晶比較有感應,建議我先購買白水晶把整體提升起來
水晶顏色是由內含的礦物質來決定,由於水晶會把物質包覆在其中然後持續對它進行分解淨化,所以能釋出讓物質的能量來和其他的物質發生物理或化學變化,進而使在他週遭的磁場個體也受其影響,這就是水晶能帶來各種運氣的原理,但當然這樣的影響對個人而言是好或壞很難說,所以我會覺得是看個人而論,只是大多數人的反應通常是怎樣,廣告就這麼說,但這是間接的影響。白水晶相較於各色水晶來說是屬於較特別的水晶,因為白水晶都是由有色水晶淨化而來(所以稱為水晶之王)水晶的分解淨化過程是需要非常久遠的時間(所以目前看到的水晶都是冰河時期的結晶)所以看得出來白水晶其實對於淨化有較強的效用,所以適合釐清思緒,淨化心靈....等等!!當然於體內的負離子也有效果,所以如果你覺得有自我淨化的必要,那當然要選白水晶
1.不知道人員這樣子的說法是對的嗎?因為我真的很想有好的感情,查過網路還是說粉水晶是最有效的
不能說對或錯,重點是,對你而言適不適合
人員說第一次帶了水晶會有頭暈或不適代表水晶在發揮效用,可是我帶了幾天都沒有他說的現象,是我還沒辦法掌握水晶的磁場嗎?
這當然啊!難不成你帶了水晶身體有狀況會是風水造成的???
原則上人員這樣說沒有錯,但重點是也得你受得了才行啊!所以一般不會這樣鼓勵啦!反正像中醫吃藥一樣,慢慢來
水晶的能量還不至於到讓人有特別的反應啦!!鈦晶就可能,但除了暉之外,也可能影響的是你的思考或脾氣或感應力.....大家的症狀不一定,縱使持續改善當然有其效果,可是水法別太激烈較不會有意外 
 
 
 

參考資料 你好好衝量吧!你好好衝量吧!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224073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佑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